大家好,我是Osborn

一直以來,我都是國外知名F1知識資訊Youtuber-Chain Bear的追蹤者,從他的影片中我也學習到不少賽車相關知識。

現在~我很榮幸得到Chain Bear的首肯,成為他正式合作的繁體中文翻譯合作夥伴

帶給大家足以簡單理解的字幕,希望讓各位對賽車運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~~~

也歡迎各位到Youtube追蹤Chain Bear,我會陸續翻譯更多F1相關影片跟大家分享喔

 

 

相信各位在剛結束的義大利大獎賽中,注意到許多耐人尋味的地方

其中之一,就是眾家車手總是不斷地挑戰Parabolica彎角的賽道極限

究竟這只是單純駕駛失誤,還是別有用心的刻意為之?

就讓Chain BearOsborn一起,帶領各位一窺究竟~

註:各位可以至"字幕"中挑選"中文(台灣)"選項,以達到最佳觀賞體驗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1 Chain Bear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sborn 的頭像
    Osborn

    Osborn的賽車魂築夢視界

    Osb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